001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都知道三普這次要長大了XDDDD

 

不過咱們先說說上一回正要臨盆的絲蒂,

兩人到了醫院下了車後,阿狼便直接往醫院走進去,腦袋裡卻想著家裡生日會後來不及整理的碗盤。

 

002 

 

也該是時候揭曉這胎究竟是男是女了

 

003

 

嗯......好的可以揭曉了。

 

004 

 

是個電視宅XDDDDDDDD(大笑)

Screenshot-777:...........。

 

只不過新生兒的父親卻不顯得愉快,一出醫院,竟頭也不回地邁開腳步跑走。

 

005 

 

上了車,直接往家裡去。

 

006

 

善體的絲蒂離開醫院只能抱著孩子,有些許落寞地叫了計程車

卻仍是體貼地幫丈夫找到了好藉口。

 

007 

 

在家的兩名女孩,多少因為掛心,

都沒有熟睡,只不過實在太晚了,兩人還是敵不過睡意地打起盹來。

 

008 

 

一早,一梅便去關切了下家裡的新生兒。

 

009

 

而或許是擔心有了弟弟會被忽略,早餐間三普便向爸爸開口要了東西。

 

010

 

三普的要求另一部分也或許是因為,沒過幾天便是他成為中二的日子

 

011

 

這天同樣也是大姊一梅的畢業典禮,三普一早便起了床

將家裡的遊樂設施玩了一輪,才換上正裝跟家人一起去參加一梅的畢業典禮。

 

012 

 

不愧是家中典範的大姊,一梅不但是班上最高分,也是致詞代表。

 

013

 

回到家,白銀一家子正準備要幫三普慶生,

鄰居卻忽然打電話來,表示想要交流一下。

當然是越多人一起慶祝越好,因此便同意了鄰居的要求。

 

014 

 

還沒等到鄰居到來,一家人已經先開始慶生了XD

 

015 

 

016 

 

三普剛吹滅蠟燭,門鈴便響了起來。

 

017 

 

就在一梅去迎接鄰居時,三普長大了!!!

 

018 

 

長大了............................................

 

 

 

 

 

 

 

 

 

 

019 

 

咳咳咳咳咳新增的特徵是完美主義者............

 

020 

 

 

.............................................

.......................................

...........................

 

021 

 

還我萌三普!!!!!!!!!!

EA大神到底是整我還是整三普阿?!!!

連服裝都配得亂七八糟.............

一般服裝是白色中山服就算了....

運動服..........

 

022 

 

穿西裝配運動褲是哪門子時尚?!!!!

還有正裝..............那鞋子.................

 

023

 

還我萌三普!!!!!!!!!!!!!!!!!!!!!!!!!!!!

 

 

我們的慣爸爸倒是沒感覺,一口氣跑出了四個對長子的期望

 

024 

 

025

 

有沒有這麼寵啦TTATT!!!!!

你沒發現兒子長歪了嗎?!!!!!!!

Screenshot-777:三普很正啊

三普的臉很方正我知道阿!!!!!!!

 

 

鄰居跟著一梅進來後,便盯著桌上的蛋糕不放........

 

026

 

拿了一塊蛋糕後,沒坐下,反而走到後頭,將蛋糕放在櫃台上,

彎下腰,撫住她的肚子。

這畫面似乎有點熟悉阿............

 

027

 

媽啦XDDD 幹嘛跑到別人家來生啦?!!!!!

 

028 

 

鄰居自個兒出門開了車往醫院去,沒多久吃完蛋糕的阿狼竟也突然狂奔起來

 

029 

 

沒想到竟然是去探望鄰居

 

030

 

 

031 

 

回家後也出現了新生兒的好心情。

(又不是你的孩子,人家吃米粉你喊燙?!)

 

032 

 

被這樣的心情感染,阿狼稍事梳洗後,

便走進嬰兒房,逗弄著自己新生的次子。

 

033 

 

隔天便又開始了肖像畫的例行公事。

而歷經了四任太太,阿郎的繪畫技能也在此時封頂了。

 

034 

 

爸爸訓練著繪畫技能,三普便在一旁訓練著強健的體魄。

 

035 

 

偶而也訓練一下.........

強健的胃。

 

036 

 

而一梅則是發現了她的新嗜好:偶像劇。

 

037 

 

這天兩姊弟放學回來一邊做著功課,一邊討論著絲蒂的肖像畫。

 

038 

 

是的,阿狼正一心一意地努力完成著那幅肖像。

而孩子們則是......

三普運動。

 

039

 

一梅自我新娘訓練。

 

040

 

三普運動。

 

041 

 

一梅自我新娘訓練。

 

042 

 

嘛~三普運動。

 

043 

 

問我二莎做什麼去了?

當然是四處搗蛋啊.......

 

 

而肖像畫,也接近完成了。

 

044 

 

這時,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三普運動完,進浴室洗澡時,絲蒂不小心闖了進來......

 

045 

 

三普的表情..............

你不是陽光正面小少年嗎?!!!!

 

至於絲蒂嘛.........

 

046 

 

 

047 

 

恭喜阿狼.....三普至少有一點像你

 

 

隔日,絲蒂的肖像終於完成了。

看到將自己畫得如此美麗,絲蒂激動地抱住阿狼道謝。

 

048 

 

不過絲蒂暫時還不能走,因為這天正好是四蒂成為小惡魔的日子。

 

049

 

四蒂是白銀家中第二個生日出意外的孩子XDDD

第一個是二莎的回休楚蛋糕

四蒂則是吹了蠟燭後被爸爸放回嬰兒房卻一直沒長大.....

 

050 

 

時間一直到當天的23:25仍是沒有動靜.....

 

051 

 

迫於無奈只好強迫四蒂長大了。

 

052 

 

不過四蒂這孩子...............

等等,這麼水汪汪的對嗎?!!!!!!!

這是該出現在黑寡夫家的孩子嗎?!!!!!!!!!

也太可愛了啦!!!!!(尖叫痛哭)

 

053

 

就是阿狼也忍不住整天逗四蒂玩。

 

054 

 

055 

 

 

不過決斷的時候,不能在推延了。

這日一早,阿狼叫住了剛起床的絲蒂。

 

056 

 

057 

 

他認真的看著一臉天真的絲蒂,開口說道......

 

058

 

059

 

060

 

將絲蒂帶到屋後新建起的密室裡,如阿狼預期一般

絲蒂非常的喜歡。

 

061 

 

062 

 

063 

 

甚至高興到飛撲到阿狼身上。

 

064 

 

用著沒有溫度的聲音,說著似乎應該有些溫度的警語。

 

065 

 

只不過,仍是沒有時間讓絲蒂逃脫了。

 

066 

 

067 

 

就在絲蒂跪下向死神求饒時,阿狼拿出了羅曼史界的名書:磁吸效應。

(看那眼熟的桃紅書皮XD)

 

068

 

直到一切聲響消逝,他才將書本收起。

 

069 

 

而後取出了已經做好一段時間的回春藥,一飲而盡。

 

070 

 

071 

 

 

072 

 

 

 

 

而屋內的一梅,或許知道正在發生什麼,那總是少有表情的臉上

露出了一絲難過。

 

073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Firework*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