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某次聚會的外拍,
慢慢的來把空了很久都沒有正式公開的娃照一一更新在這邊
有些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我想要重新開始

 

感到厭倦的那些人事物就真的拋下了,

讓自己活得更自由點

 

擔綱的也還是燕樓傾城兄弟,這時間好像是某大爺去換三代妝的時候

也是傾城剛回家寵愛度正在瘋狂飆漲的時候XDD

帶他們倆實在不奇怪XDDD

 

 

這回是傾城第一次外拍,因此照片數還比燕樓更多XDDD

還是盡量挑公平點,不過好像蠻難的(欸)

 

 

上次CL問了XD

我家的娃外出的確都是赤腳的(古裝且裙裝的話啦,西服跟褲裝還是會穿鞋的)

這張應該就超明顯了XDDDD

 

 

 

 

正式的寫住人設定文出來前,偷偷的寫一些在這XD

 

我家的娃中心軸是古樓、燕樓跟雓樓三個無血緣的義兄弟

他們都有以前的故事,卻也都因為以前的故事拋棄了以前的身分,所以他們都沒有姓氏

(小雞除外XD 他是狐狸精來著,是為了古樓變人的,以前的故事就是單純的狐狸修仙傳這樣)

 

在燕樓這邊,應該算是雜了一點血腥的灰姑娘跟豪門恩怨(?)

親生的有兩位兄長韓傾國、韓傾城,不過燕樓與他們兩是異母

跟傾城從小到大只打過一次照面,不過所有的故事塵埃落定後,兩個人卻產生了很深厚的情誼

 

白大爺嘛是燕樓的姨表兄,跟燕樓是從小一起長大慢慢變質成世界上只有你的那種關係XD

然後白大爺是個瘋子(不要亂放話)

 

哈哈我妄想要簡短把寫了近20萬還沒結束的小說敘述出來,果然很難XDDD

我覺得我應該讓人又更混淆我家住人們的關係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