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都古人所以不過聖誕的啦XDD

 

這組照片是最近新換相機的試拍照,因為花魁裝紅紅綠綠黑黑嘛~

姑且也是種聖誕色嘛( ̄ω ̄;) (欸)

 

忘了說,這次和服的襟我穿反了...

現在這穿法句說是死人的穿法...不過娃本來就不是活物嘛( ̄ω ̄;)

就姑且姑且吧.........(是說我拍攝途中就發現錯誤重穿了一次,結果還是錯。。。( ̄ω ̄;))

 

好啦~我快睡覺了,所以直接曬照片~

 

DSC_0165

 

 

DSC_0195

 

 

DSC_0187

 

 

DSC_0198

 

 

DSC_0200  

 

喔~我忘了,這組傾城擔當(^ー^;)

(也太晚了吧!!)

 

 

阿~還有祝大家聖誕快樂!!ヾ(o´▽`)ノギャ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