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原來我還是有羞恥心的

 

冷靜一點回來說重點,這次的主題是SEXY

我想應該是女性角色會比較好發揮,可是偏偏我男性額度比較高(?)

所以還是投稿男性好了XD

然後因為尺度問題的話,我想之前黑帝斯那種快要露到O毛的照片是絕對不行了

......所以這次就包緊緊的(大概啦)

想呈現的是成功男性suit up後的性感

 

因為有點羞恥就直接上圖了

 

 

 

Screenshot-885

 

 

 

 

 

 

Screenshot-887

 

 

 

 

Screenshot-888

 

 

 

 

Screenshot-892

 

 

 

 

Screenshot-893

 

 

 

 

Screenshot-912

 

 

 

 

Screenshot-913

 

 

 

 

 

然後下班後,可以稍微露一點吧

可以齁~~~~(没這麼嚴格!!!)

 

 

 

 

 

 

Screenshot-901

 

 

 

 

Screenshot-905

 

 

 

 

Screenshot-906

 

 

 

 

Screenshot-907  

 

 

 

 

Screenshot-894

 

 

 

 

Screenshot-895

 

 

 

 

Screenshot-908

 

 

 

 

Screenshot-909  

 

 

 

 

 

 

 

 

 

 

最後的最後,老闆陪睡之類的(x)

 

Screenshot-915  

 

 

 

以上!!!

 

 

 

羞恥圖還有真相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出來,知道的也不知道喔

不然我只好滅口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